此帳號是用來關注同人作者與看文用
偶爾會進行漢化

近期合奏深坑中,
應該不會在寫文了
謝謝各位的喜愛

【泉真】屬於我的Jewel (2)

CP:瀨名泉X遊木真
設定:怪盜Knights X 特工 Trickstar

很久很久以前一直在腦補的故事,雖然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填的完,但我會盡力而為的。可能會很緩更,真的很抱歉。


內文可能包含一些凜緒,微昴北(對不起,PO主吃這些CP,下意識帶入了)

作者沒有相關專業知識,內容的各種捏造,請見諒

================

如以上都沒問題,歡迎往下

================

【第二章】

 

  清晨,溫暖的日光緩緩地沐浴整個屋內,刺眼的光線偷偷竄過窗簾間的細縫照向床上的人,明星下意識地用手遮住自己的雙眼,隨後轉個身將棉被拉起,蓋住自己的頭繼續睡著。

  

  在床旁的大吉活潑亂跳地在房內奔跑著,用自己的小嘴咬著主人的棉被,像是告訴著對方該醒了。

 

  「唔……在十分鐘……」明星伸手將自己的棉被拉了回來並夾在自己的雙腳間,喃喃道說著。

 

  突然,一股龐大的力量往自己的腹部壓了下來,明星吃痛的哀號了一聲。正當自己還沒反應過來時,又感覺到對方開始在自己身上走著,「唔、唔哦…!等下……大吉!」

 

  見對方沒停下腳步的打算,接著明星感覺到自己的臉正被一個小小的舌頭舔著,明星終於張開了眼,苦笑的看著眼前的家人,「阿哈哈……還真是粗魯的叫法呢……」

 

  像是回應對方一樣,大吉開心的「汪」了一聲,漸漸從明星的臉上退開。明星緩緩的坐起身,伸了個懶腰後,摸了摸對方的頭,笑著說:「早安啊,大吉。」

 

  明星伸手將大吉抱起並下床走到了窗邊,輕輕地將拉起的窗簾打開,房間瞬間因為日光的照耀而明亮了起來。

 

  看著眼前的好天氣,明星臉上藏不住喜悅的露出笑容,低下頭開心的對懷裡的大吉說著:「你看你看!大吉!外面的天氣好好啊!我們等等去散步怎麼樣?」,像是聽懂對方所說的一樣,大吉開心的對著主人「汪」了一聲,甚至尾巴也不由自主的搖了起來。

 

  忽然間,房門傳來輕敲的聲音,來人對著房裡的人大聲說著:「喂,昴流,起來的話就趕快出來吃早餐了!」

 

  聞言,明星走到門前將門打了開來,笑著對眼前的人打招呼,「阿緒~!早安!」

 

  「哦,早啊!」真緒也笑著回道後,伸出手摸了摸明星懷裡的大吉,向對方打聲招呼,「大吉也早啊!」

 

  見大吉開心的「汪」了一聲回應自己,真緒笑著繼續道:「看來大吉一早就充滿活力呢,好棒好棒!」

 

       

  「對了,昴流」真緒收起了手,抬頭看著對方說道:「既然你已經醒了,順便去叫一下真吧?」真緒手指著在明星隔壁的房門,房門依然緊閉著,看樣子房間的主人還未醒來。

 

  「阿木~還沒醒來嗎?」

 

  「那傢伙似乎又熬夜打遊戲了。」真緒皺眉苦笑著,「昨天似乎是他期待的新遊戲發售日,一回家後就窩在電腦前不出來呢。」  

 

  「咦~…又來了?」明星嘆了口氣,說道。

 

 

  「小北~呢?還沒醒來嗎?」忽然間,明星四處張望的看了看後,發現不見對方的身影,疑惑的問著真緒。

 

  「北斗的話一早就出發去本部了,似乎是工作的事情。」

 

  「這樣啊,難怪今天是阿緒~叫我們。」明星理解的點了點頭,隨後笑道繼續說:「如果是小北~肯定一早就很吵呢~」

 

     「喂喂,不要趁他不在就在說他壞話阿。」真緒笑著,繼續道:「那真就拜託你啦!」說完後便轉身走向廚房了。

 

 

       隨後,明星轉身走向遊木真的房間,伸手敲了敲房門,「阿木~,起床囉~」

 

      等待了幾秒鐘後,房裡如意料之中沒任何回應。明星輕輕地將房門打了開來,果然房間的主人仍熟睡在床上。

 

        明星轉頭看向在床一旁的電腦,見架設在電腦桌上的三台螢幕正顯示著掛機中的遊戲畫面,見狀,明星不禁嘆了口氣,「果然又熬夜打電動了嗎~…?」

 

       「喂~阿木~,起床了」明星走到了床邊,出聲叫著遊木的名字,但後者像沒聽到一樣熟睡著。

 

  「起床啦~!」忽然,明星用手抓住大吉的小腳,用著大吉的小手掌輕打著對方的臉頰。

 

  見遊木像是有反應地皺了皺眉頭,明星笑了笑。

 

  明星輕輕地將大吉放在遊木的枕頭邊,用雙手抓住大吉的腳,用大吉的腳掌推著遊木的臉頰,「阿木~,起床啦~你在不起來我就要把大吉放你身上囉!」

 

  「唔……住、住手啊……明星君……」遊木開始伸出手推開壓在自己臉上的小腳,但因為還沒清醒的樣子,力道小到無法推動。

 

  見遊木開始抵抗,明星的玩心大起,一邊用大吉的狗掌壓住遊木的手,一邊笑著說:「你在不起來的話……嘿~…!」

 

  突然,明星用大吉的狗掌壓住遊木的鼻子,一臉壞笑的等待對方的反應。

 

  僅僅過了幾秒鐘,見遊木忽然慌張的坐起身,大口地喘氣著,「哈…哈……我以為要死了!」,遊木回頭一臉哀怨的看著兇手,「好過分…明星君,這是要殺死我嗎?」

 

  「嘿嘿,早安,阿木~~」明星一臉燦笑的看著對方,也舉起大吉的小腳跟對方打招呼。

 

  見對方沒有罪惡感的樣子,遊木只苦笑的回應:「早安」,看見大吉走向自己,遊木伸出手摸了摸對方的頭,笑著說:「大吉也早安哦~!」

 

TBC

评论
热度(6)

© 柊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