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帳號是用來關注同人作者與看文用
偶爾會進行漢化

近期合奏深坑中,
應該不會在寫文了
謝謝各位的喜愛

[ 新荒 ] 小段子 / 雜談

這個小段子

是自己在看光忠X咖哩的小說時,

腦袋下意識的把新荒套進去了 OTZ....


很唐突的開始,很突然的結束(欸



-----小段子開始--

到了三年級的時候,學校為了提升每位考生的錄取率,安排了讓老師一對一教學的課程。


是什麼時候開始?明明對頂點沒興趣,更對學習感到厭煩的我,卻這樣埋頭努力著。



那天下午,新開一邊擦掉黑板上的字跡,一邊說著:「這次的考試可是很難的唷~校長表示為了讓大家緊繃神經,特地要求提高難度呢。」

「吼~?還蠻有意思的呢……」
「聽靖友這樣說,感覺挺有把握呢。」

荒北看著窗外,陷入了思考。
高中進入最後的階段,自己身為學生的身份也將結束了,而在這些日子裡,我跟這個人只停留在此。


不知道是因為對於即將結束的關係感到遺憾,荒北忽然開口說:「……喂,新開老師……」

見對方將視線轉移到自己的身上,荒北繼續說著:「……如果這次的考試,拿到滿分的話……」


「一次就好……抱我……」


【↑以上是將光忠×咖哩的劇情套用在新荒身上】


畢業考結束的幾天後,化學的成績也公佈了。

不知道自己是將玩笑當真還是照常性的認真面對,我照自己給自己的約定,拿下了滿分。


下課時,荒北拿起了書包,往著宿舍的方向回去。

突然,手臂被人從後緊抓住,荒北下意識的回過頭看,見新開大口喘著,看著自己。

「……幹嘛?」荒北一臉疑惑的看著對方,問道。
「靖友忘記自己說過的話了嗎?」新開試著讓自己的呼吸恢復到正常,隨後抬頭笑著說:「……化學畢業考滿分的獎勵。」
聞言,荒北愣了一下,隨後甩開對方的手,笑道:「……不會吧?你當真了嗎?」

「呃?」
「那只是個玩笑罷了」荒北笑著告訴對方,但自己心裡很明白,那句話是多麼的認真,自己是鼓起多大的勇氣說出口。


「是嗎……」新開低著頭,喃喃的說。

「就是這樣」荒北轉過身來,背對著對方,揮了揮手向對方告別,「再見啦,新開老師。」


但,一瞬間,自己的視線又被強迫的轉了回來,當回過神來,荒北發現自己的背緊靠在牆邊,而新開正用著自己的雙手將自己局限於自己與牆壁,這狹窄的空間裡。

「幹什……「抱歉呀,雖然靖友說是玩笑,但我卻認真了呢」」新開打斷自己的話,像是猛獸看著獵物般的眼神,直盯著自己,「雖然靖友可能沒什麼話想說,但我可是有一堆話想跟你說呢……」

新開用手輕輕抬起對方的下巴,對準對方的雙唇。

再彼此接觸前,低聲的說著:「我可是等這一刻三年了……」


隨後將對方的言語吞入口中………



-----完-----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柊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