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帳號是用來關注同人作者與看文用
偶爾會進行漢化

近期合奏深坑中,
應該不會在寫文了
謝謝各位的喜愛

【泉真】屬於我的Jewel (1)

CP:瀨名泉X遊木真
設定:怪盜Knights X 特工 Trickstar

很久很久以前一直在腦補的故事,雖然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填的完,但我會盡力而為的。可能會很緩更,真的很抱歉。


內文可能包含一些凜緒,微昴北(對不起,PO主吃這些CP,下意識帶入了)

作者沒有相關專業知識,內容的各種捏造,請見諒

================

如以上都沒問題,歡迎往下

================



【楔子】

 

  在月光無法深入的黑夜裡,一名男子靜靜地坐在位置上,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雙眼直盯著眼前的螢幕。

 

  螢幕上顯示著不久之前所收到的信件,內容像是避免第三者知曉般,充滿著繁雜的摩斯密碼。

 

  男子伸出手輕敲了幾下鍵盤,瞬間,信件上被設定好的密碼便輕鬆被破解了。隨後男子又輕按手中的滑鼠,點開與信件一起傳來的附檔,一抹綠瞬間填滿至整個螢幕上,男子緩緩地滑動指腹下的滾輪將圖片縮小,那清澈透明,像沒有參雜任何雜質般純淨的寶石,倒影在對方的雙眸裡。

  男子伸手拿起一旁的美酒,臉上的笑容更加燦爛,「終於讓我找到了……這世上最美麗的翡翠……」

 

 

【第一章】

 

  深夜,在寂靜的街道裡,像是與人們一同進入夢鄉一樣,絲毫聽不見任何的聲響,但僅僅一處,聳立於城市正中央的大樓,此時周圍充斥著吵雜聲,紅藍燈光像是防火牆般的圍繞著,警察們忙碌地彼此交換情報,手上的工作一刻都不敢停下。

 

  一切僅為了將剛被偷走的寶石奪回,僅為了將那無聲無息的小偷繩之以法……

 

 

  同個時間,在不遠處的大樓樓頂上,四個穿著雪白裝束的人靜靜地站在屋頂的邊緣,旁觀著眼前陷入慌亂的警察們。

  「啊啦啊啦~正在找我們呢~」其中一位黃髮男子用手輕托自己的臉龐,一臉困惑地笑著說。

 

  「哼……果然還是一樣沒用呢,那群警察們。」在黃髮男子旁的人,一臉狂妄地笑著,嘖聲說道:「我們都已經跑到這裡了,居然到現在都還沒發現。」

 

  「嘛~…這不是意料之中的不是嗎?」而在一旁的黑髮男子,蹲坐在邊緣,打著呵欠說著:「難道小瀨相信他們會抓到嗎?」

 

  被點名的瀨名泉連一眼都沒撇向旁邊的人,不悅地回道:「哈?別說笑了,小熊君。我們哪可能是那種平凡的貨色可以抓到的人?要抓也好得派上遊君啊!」

 

  「受不了,又是小真嗎?」鳴上嵐無奈地看向旁邊的人,說著:「嘛……的確能夠讓我們認真的只有那四個人呢。真希望可以再次對上呢~」

 

  「等等,鳴君!我可不准你打遊君的主意!」

 

  無視旁邊正在爭吵的兩個人,凜月眼睛直盯著前方,自言自語的說著:「好想見真~緒啊……不知道他現在在做什麼~…?」

 

 

  ☆★☆★☆★

 

 

  「吶,小司。」突然,凜月轉過頭看向站在自己旁邊的紅髮男子,笑著說:「怎麼樣?這次的任務?」

 

  「非常Easy呢!」被點名的朱櫻司從胸口拿出剛偷到的紅寶石,笑著回道:「比想像中的簡單,完全沒被警察們發現!」

 

  聞言,泉看向一臉驕傲的司,狂妄地笑說:「嘛~…像這樣簡單的任務都無法完成的話,就得給懲罰了呢……像是沒收你床底下那幾包零食?」

 

  「Wait!?為什麼瀨名前輩會知道……!?」聽見自己私藏的點心被發現的事情,司一臉不敢相信地看著對方。

 

  「哈?你以為平常是誰……「うっちゅ~!我的Knights!」」正當泉想要反駁司的問題時,一道聲音同時在四個人的耳邊響起。

 

  「王/Leader!」

  

  「哦!看起來大家都很有精神呢!怎麼樣,這次的任務?」在耳機另一端的雷歐,一邊輕哼著一邊問道。

 

  「Mission Complete!寶石順利地偷到手了!」司笑著回答對方。

 

  「哈哈哈!」坐在電腦前的雷歐大笑了幾聲後,繼續說:「連我出手都不需要呢!不愧是我的Knights呢!最愛你們了!」

 

  「所以說,王是為什麼打過來?」瀨名泉打斷兩個人的談話,嘆口氣問著:「不可能只是為了關心情況吧?」

 

  「哦,不愧是瀨名!」雷歐輕敲著鍵盤,笑著說道:「正如你所說的,我是來通知你們,又有新的任務了!」

 

  聞言,四個人發出不同的驚呼著,泉皺著眉抱怨:「等等,這也太快了吧?今天任務才剛結束啊!」

 

  「就是說啊,好得也讓我們休息幾天吧?王~?」嵐也同樣地發出不滿,「連續幾天太晚睡可是會影響皮膚的,這樣接下來好幾天都得敷著面膜睡覺了。」    

 

  「抱歉抱歉,但這次的任務怎麼樣都無法拒絕呢。」雷歐在電話的另一端跟其他人道歉著,手指輕輕地敲擊了幾下後,四個人的手機同時發出了聲響。

 

  「我已經將任務內容傳過去了!」

 

  眾人雖口中抱怨著,但還是乖乖的將自己的手機拿了出來確認這次的任務。沉默了一會兒後,率先打破沉默的是瀨名泉,雖然知道這樣詢問是多餘的,但瀨名泉還是再次向雷歐確認,「……這內容說的是真的?」

 

  「啊,這次的任務是媽媽拜託的。」收起原本的笑容,雷歐認真地直視著眼前的螢幕,螢幕上顯示的正是剛才傳給其他人的簡訊內容。

 

  「……」

  

  「媽媽嗎……?」聞言,鳴上嵐安靜了下來,像是在思考著什麼一樣後,繼續說著:「嘛,如果是媽媽拜託的,那肯定是大事了呢。受不了,只好接下來了。」

 

  「呵呵……」原本蹲坐在邊緣的凜月,不知道為何笑了起來,凜月用手撐起了自己的膝蓋,開心地走回地面,說著:「既然是媽媽給的任務,代表可以見到真~緒了對吧?」一想到兩個人再次對峙上,全身的血液像是被燃燒的一樣,胸口傳來的興奮感讓凜月的笑容無法停止。

 

  聽見凜月所說的推測後,其他三個人像是有默契一般地同時露出笑容,同時也轉身走下了邊緣跟在凜月的背後。

 

  「『Trickstar』是嗎……?」臉上像是藏不住期待一樣,司開心的笑著:「放馬過來吧!我朱櫻司一定會將你們打敗的。」

 

  「馬上就可以對上了嗎?」同樣雀躍的嵐,手指輕輕放在嘴角,輕笑著:「真是棒呢,能跟熱血沸騰的男孩子們對峙……」

 

  「哼哼……真是期待呢,遊君……」泉將雙手插在口袋,輕輕地笑,「事隔許久哥哥終於又可以跟你對上了呢。」

 

  聽見騎士們充滿幹勁的聲音,雷歐將身體往後躺,雙手交叉地放在胸前,狂妄地笑著:「來吧,『Trickstar』,讓我們在大戰一番吧!」

 

  「話說回來,王,剛剛聽見在咬東西的聲音是怎麼一回事?」忽然間,瀨名泉停下腳步,開口詢問著在電話另一頭的雷歐。

 

  「呃……」聽見對方的詢問,明知道對方現在不在自己周圍,但雷歐還是下意識地趕緊坐起身子,慌張地看向在一旁剛剛才解決掉的泡麵,「……大、大概是你搞錯了吧……?」

 

  聞言,瀨名泉挑了挑眉,燦笑著對著耳麥說道:「應該不會是又拿泡麵來當晚餐了吧~?雷‧歐‧君?」

 

  聽見對方咬牙切齒地叫著自己的名字,雷歐害怕得不敢發出聲音。

 

  見對方沒有回應,瀨名泉將對方的沉默當作默認,不悅地對著對方怒吼:「早就跟你說過不要隨便吃垃圾食物!你一定又一整天窩在房間對吧!」

 

  聽見耳邊傳來對方的斥責聲,雷歐趕緊將自己的耳機取了下來,不滿地問:「為什麼瀨名會知道我有偷藏泡麵!我明明都收在抽屜鎖起來了!」

 

  「你以為平常是誰在打掃你們幾個人的房間啊!」

 

 


TBC


评论(3)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柊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