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帳號是用來關注同人作者與看文用
偶爾會進行漢化

近期合奏深坑中,
應該不會在寫文了
謝謝各位的喜愛

Dream Live 2nd 幕張場 repo

在微博跟噗浪都貼過了,Lofter也來一下吧XD

========


這次我拿到UNDEAD的XD!!!! 
終於幫友人圓夢了~!


=====

首先先讓我講一下XD
我後面的一定是全員P吧XDD
而這場一樣KNP們超級激動XD
但這次我又見證到了UNP的團結
我這次的座位就是一直聽到尖叫在尖叫啊XDDD
      導致有些MC沒聽到QQ   
  


自從第一次看了大阪場後,第二次就有點冷靜的(而且還已經有準備的)接受一切的暴擊了。

所以這次基本上都是努力記住大家的舞蹈方面(?)

曲目基本上跟大阪場沒有太大的變化,
最大的變化就是MC了….
媽啊全變啊  ??????



一開場是由紅月跟2wink一起宣導注意事項,而有段2wink超低音的話,我想我在不遠處的友人應該倒吸了一口氣吧  XD

DIAMOND SUMMER播出來的時候,這次跟第一次不一樣的就是,Trickstar四個人是瞬間跳出來的  !
超帥!
而舞蹈有幾次像是一個個連續過去,從左邊推到右邊,再從右邊推到左邊。
整個超級可愛啊  !!!
(當時的站位:真緒 北斗 明星 小真)



而接下來就像上次一樣的真緒介紹了接下來就是新來的組合,
在《百花繚乱、紅月夜》這首的某個間奏的時候,敬人跟紅郎退到了一旁,而站在中間的颯馬便拔出刀開始了刀舞,那幕真的非常帥氣  !

《花燈の恋文》這首對我來說的某個經典大概就在某幕,敬人一邊唱歌一邊側臉開扇的模樣了,真、的、是、有、夠、色、氣  !

《斬 -決意ノ刃-》這首三個人都拿起了刀,如果要說舞蹈的話,大概就像我友人之前說的,大家拔刀要拔不拔出來的,讓人心癢癢啊!!!
但是到了後面三個人都拔刀了,而且還將三把劍指向中間的模樣(抱歉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再來就是最後的結尾動作也美到一個爆炸了  !


接著便是2wink的登場,這兩個人真的可愛到每次都我覺得我快被圈粉了  !
一開場兩個人也是前空翻的進場,
《ハートプリズム・シンメトリー》《2winkle Star Beat☆》這兩首的互動基本上可以說就是像是對應一樣的,像是中間有個鏡子一樣兩個人跳的方向是不一樣,但是又非常整齊。
而兩個人在表演中還會互看對方互跟對方打趣~!

《ハートプリズム・シンメトリー》結束的時候兩個人還非常開心的抱在一起XD!

中間MC則是跟大阪場差不多,希望觀眾跟自己說有沒有精神,又說著沒聽清楚、聽第一次好像不夠,所以又問了第二次。
然後說著接下來要演唱的《歓迎☆トゥ・ウィンク雑技団》這首,螢幕上面會有歌詞,希望大家跟著一起唱。
在跳舞中兩個人還互相跳馬背,真的非常可愛  !

接著換了UNDEAD上場,跟大阪場一樣的是穿著返禮的服裝,
而這次我認真看了之後才發現一件事情──怎麼老零你的衣服是深V啊  ?!
《Gate of the Abyss》這首結束後,老零手還搭載汪口的肩上 (對,這次我看清楚了!)
接著就是上次吐槽的,要介紹UNDEAD的時候,老零想了一想決定讓阿多再來一次那個介紹XD
阿多便點頭表示了解,開始了:『我們是UNDEAD,朔間前輩率領的暗黑──………』

不行,我笑超久  
而汪口還在跟老零隔著薰哥鬥嘴什麼的超級可愛  !


接著就是經典了,我花了我所有的精神超級努力在記這段MC!!!!
UNDEAD換Knights這段MC!!!!
我這邊就直接打了↓

凜月:「夜晚已經足夠了,讓我們把你們帶回來這邊吧」
泉:「公主殿下們,我們來迎接你們了。接下來開始便是我們的時間了呢!」
嵐:「我們作為騎士,前來守護你了。」
司:「這段最棒的時刻全都是為了你。」
雷歐:「我向你發誓忠誠」


媽啊 你們這段是要撩死誰?????????????????
幹??????????????????
尤其是我聽到泉總那個?????????


接著便是Knights的演出,基本上DL1有出現過的曲子就跟他是差不多的舞蹈了XD
而在《Voice of Sword》跟《Silent Oath》中間這段MC,沒錯,東京場改成了《Silent Oath》,大阪場的時候是《Checkmate Knights》

這次Knights的MC跟大阪場不一樣的第一點就是,大阪場的大家都是非常紳士鞠躬的跟觀眾們感謝,而東京場的大家則是充滿活潑可愛的跟大家再會了吧XD

中間的MC
雷歐:「大家~嗚揪~」
嵐:「大家今天的狀況都非常好呢,小司!」
小司:「為了姐姐大人們我們做了充分的練習,所以我們會陪同各位姐姐大人,姐姐大人們是否可盡情揮舞手上的螢光棒,當作牽上我們的手呢?」
凜月:「我們的末子說了不得了的話呢,小瀨,再這樣下去你的風頭會被搶走唷?」
泉:「(推開凜月)嘛,司君也很努力呢。但是既然是我的公主殿下,肯定無法把視線從我這位騎士身上移開吧?」
雷歐:「哈哈哈,大家都是值得驕傲的騎士呢!」

在下一首歌《Silent Oath》準備播的時候,
雷歐像是揮劍而下一樣,說著:「為你揮舞這把劍」 (之類的話)


接著Knights緊接又是Trickstar了,
嵐姐介紹著說:「這個組合算是我們的對手,也是一個非常可愛的組合哦~!」
明星一上來也還跟嵐姊雙手擊掌的交接一樣,
凜月跟真緒一上場也是跟上次一樣互撞對方手臂,(至於有沒有抱在一起就不清楚了。)
泉還特別跟台下的觀眾說著「公主殿下們要好好欣賞唷!」
接著就被雷歐說著跟Trickstar交接(這邊是說Switch)後,便推著泉總下台了 。

《虹色のSeasons》真的非常非常溫柔的一首歌,Trickstar大家的表情都非常棒啊     !!!!!!!!!!


Trickstar退場後,紅月就穿著歌劇服裝出來了,
《剣戟の舞》這首歌的時候,就是有我說的那片段,紅郎跟颯馬的軍刀高舉交叉在上,敬人轉身的時候從下斬開兩個人的劍!
這幕真的讓我很印象深刻!

再來就是《TRICK with TREAT!!(with UNDEAD)》這首了,
再到了UD旁白的部份時,兩個人退到了一旁,中間以聚光燈的方式一個換著一個出現UNDEAD其他人的身影,而在最後的時候,UNDEAD+2wink的大家同台出場。

中間MC,老零說著夜晚的魔物要出來了,而這時舞台的另一方薰跟阿多就走了出來,雙子便說著他們被UNDEAD怪物包圍了!

兩個人準備下場的時候,還說著接下來就交給UNDEAD哥哥們了~!
薰哥也很開心的附和對方的話,說著就交給哥哥我們吧~!


《ハニーミルクはお好みで》這首開始前,老零還做了執事卡面的那個倒茶的動作XD!(大阪場是《DESTRUCTION ROAD》)
而中間穿插的MC,汪口一邊用手戳著對方的手臂,一邊念著:「大家都那麼有活力的樣子,你這個吸血鬼傢伙也振作一點吧!」(之類的)
老零就抓住汪口的手臂,說著對方「是不是太有精神了點?要不要現在就吸你的血?」
但隨後又轉向觀眾的說著:「但眼前舞台下的芬芳還比較吸引我呢。」
《Melody in the Dark》這首真的是我再次看到UD P超級團結的時候啊XD!
在《Melody in the Dark》這首開始前,四個人各自說了邀請各位一起前同的話,而最後以老零作為結尾的時候,老零對著大家說著:「不管你選擇哪個人,最終都會隨著我們一起墜入奈落裡─....」
這男人哦~~~~



接著再次來到了奶次的部分,泉、凜月、司、嵐四個人穿著王騎的服裝出來,
泉總:接下來就是Knights最後的部分了,也因此還準備了特別服裝了呢。
(這時的凜月是搭著泉總的肩膀,泉總還露出一臉不耐煩的臉)
凜月也對小司說著,這件衣服可是小司第一次大展身手時候所穿的呢~!
嵐姊這時就說當然這服裝不只我們四個人唷~!
雷歐便走了出來,司糖對著雷歐說著:「果然穿上這樣的服裝會更有鬥志吧!Leader!」
而雷歐像是回應小司一樣,拍著對方的肩膀附和著。


《Article of Faith》這首歌整個帥慘!中間有段我一點疑惑又有點想笑的便是有幕小司跟凜月站在泉總的前面,隨著兩個人越跳越進,你卻只能從兩個人中間的小縫隙看到泉總的動作??

而有一幕雷歐跟司也首舉在上,兩個人雙手緊握著。另一邊則是凜月搭著泉總的肩膀,一起唱

在最後到處晃來晃去跟大家謝幕的時候,五個人在左邊的時候,凜月再次搭肩到泉總的肩上。而來到右邊後,雷歐開心的跟台下的觀眾揮手,轉頭發現小司正在站自己的後面,便跑到對方的後面,在對方臉的旁邊做出了『嗚揪』的手勢。

在《Fight for Judge》出來前,雷歐還很大聲的說了句:『來吧!這是最後的命令!』

《Fight for Judge》我除了帥還是想說帥!本身這首就已經夠帥了!這次還穿上王騎的服裝!根本要人命!

這次交接,攝影機又拉遠了,而我又沒注意到左邊了QHQ
但有看到原本小真衝上來跟大家拍手交接的時候,還特地停了下來,緊張的跟泉總拍手交接。

      媽的,你們也太可愛了   
  


接著到了《CHERRY HAPPY STREAM》,這次換小真希望大家可以把手上的螢光棒換成櫻花的顏色,這首真的非常可愛啊!

而這次兩首安可曲,大阪場的時候是《HEART→BEATER!!!!》,但東京場是《Rebellion Star》,緊接著便是《ONLY YOUR STARS!》

謝場也是跟大阪場一樣,五個人謝場。最後的謝幕是明星跟零
在最後的最後,

我就狠狠地被DL3預告公告重擊了腦袋     !!!!!!

希望這次在假日啊  !!!!!!

评论
热度(14)

© 柊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