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帳號是用來關注同人作者與看文用
偶爾會進行漢化

近期合奏深坑中,
應該不會在寫文了
謝謝各位的喜愛

『靈感偵探』《4》 小分享

4. 法網も愛までは縛せない



翻了一下原貼文中說的警察彩虹吹捧的部分XD”

渣翻+大略翻,希望諸君不要介意。

 

 

 

 

        「真的沒問題嗎,工藤偵探?讓我再送您到前面一點吧!」

        「不,真的到這邊就可以了。不用那麼麻煩沒關係。」

        「並不會!為了工藤偵探的話,我們都會盡上全力的!」

        『這還真是讓人放心呢!』

        「請把大家的力量,不要只用於我身上,為了市民們而使用吧!這份心情我很開心!」

        「居然!能夠讓你開心真的是太好了!」

        『真的是太好了呢,警察先生』

        「恩,所以送我到這邊就沒問題了。」

 

 

        ──回到開頭,回到這個開頭在前10分鐘就一直重複著。雖然覺得送自己到車站就可以了,但警察卻也不肯讓步,希望能送我到我家門口為止。

 

        (但新一很害怕在門口被小哀撞見,剛好被得個正著)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這位警察感覺非常的興奮,導致在車內的時候都充滿著金色的蝴蝶飛舞著。

 

        「真的很謝謝你,幫了我很大的忙。為了我一個人而花了這麼大的時間,不能再讓你們更累了。所以到這邊就沒問題了,請把車停下來吧。」

        「請工藤偵探不需要畏懼!這也只是應盡的職責而已。如果讓別人之朵把工藤偵探中途就放下來了,肯定隔天我的駕照就要被吊銷了也說不定。」

 

        不,冷靜一點。這樣子很奇怪吧?

 

        「不管是目暮警官,還是佐藤警官都特別交代我了。我聽說了呢,這次您遭受到非常危險的事情了呢。」

        『真的唷!雖然至今為止都發生過許多很危險的事情,但像今天這樣讓人充滿憎恨感的事情從來沒有呢!』

        「以前我們搜查一課就一直很注意了,像您這樣美麗的人都不會被一些不良的人出手嗎之類的?」

        『咦!!從以前就在擔心了嗎?』

        「這次的事情,警方們也特別的有責任感,所以至少今天,讓我送你回到家裡吧!」

 

        看樣子我的想法120%都沒有傳達到對方那邊去呢。工藤心想著。

 

        『刑警先生,就拜託你不要讓他再有第二次機會受到那樣對待了呢。』

 

 

 

        「以一個人住在那麼大的屋子真是讓人擔心啊,很不方便吧?」

        『嘛,在防犯方面是有些棘手呢,雖然因為被我憑依著所以沒有有甚麼最壞的事態在過,不如說根本不會讓這樣的機會產生!』

        「啊─、不、那個」

        「果然!很不方便對吧!接下來我會在您需要的時候來接送您的!我認為這樣做至少可以牽制住周圍的人!」

        「咦? 啊、不、那個…」

        『刑警先生、是否也可以增加一些私人警護的制度呢?他遭遇事件的機率真的是異常的高啊!您可能要時常密切地把握握對方的所在呢!』

        「咦咦!?這樣我會很困擾啊!」

        「不不、我們這邊也受到你很多幫助,這點事情是最低限度的禮儀而已!啊、這個,如果可以的話,這是我的手機號碼,不管在什麼必要的時候都可以打過來沒關係!」

        「咦、咦、啊、欸??」

 

        誰快來救救我啊,我現在該跟誰說比較好~

        只看見在一旁的成實笑笑地看著,像是表達著一切都如同自己想的一樣發展。

        「非常謝謝你……但是我會協助你們,只是我自己擅自幫忙而已,如果大家不像以往一樣的話我會很困擾的。」

        「但是…對我們來說你並不是那樣的人,是一個全隊不能失去、不能讓你受傷、非常重要的人啊……」

        『你啊,感覺就像被一課的大家所崇拜的佐藤警官一樣呢。』

        「咦?」

 

        當自己疑問的看向成實的時候,後者反而有種不小心講出祕密的樣子,趕緊把嘴巴捂住,甚至還對自己如果可以的話wink了一下。不禁有種「果然我沒有被當成男生看待嗎?」

 

        「難道您沒有自覺嗎?你對於我們搜查一課……不、對於整個警視廳……不、對於全日本的警察而言就像個至寶一樣!」

        「咦!?」

 

        「自己在第一次跟工藤偵探相遇的時候,你還是高中一年級生……但在現在你那非常棒的推理、甚至在最後把犯人逮捕,那一連串華麗的演出讓我深受強烈的衝擊!年輕但不代表不成熟,你那鮮明的姿態一直深深烙印在我的眼裡無法裡去! 不過在這之後聽到你遇到嚴重的事情時,有點僭越身分的去擔心你是否平安無事……不過看你平安回來,甚至還成了那個東都大的首席合格者!真的是太棒了!你果然是我的憧憬啊!」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什麼樣的懲罰啊?

        有如死刑一般的再被暴露自己的黑歷史一樣,在一旁的成實還雙手交叉、一直點頭的樣子,既然是我的守護玲、就拜託阻止這樣會讓我精神抱走的行為啊!

        

        「有幾次我們在現場遇到的時候……看到你的足球技術也是真的非常棒!雖然有聽毛利偵探的女兒說過,我想如果有加入社團的話,肯定有機會進國家隊的吧!」

        「唔哇哇!夠了、那個、才沒有這種事情!」

        「目暮警官也非常讚賞唷,不過這件事情你可以幫忙保密嗎……我說的是目暮警官讚賞你的射擊技術呢!」

        「不不不!才沒這種事情!沒有沒有!!」

 

        ……這就是所謂的前世報嗎?因為過去的自己太過於醒目,做甚麼事情都非常有自信,連在一旁的成實都說著『吼,你太謙虛了拉……』

        身為我的守護靈可以好好工作嗎……

 

        「不知道您知不知道?其實在你解決的案件後,被逮捕的那些犯人們,全部人都像是換了一個人一樣,重新開始生活了。甚至還寫了信說要跟你謝謝呢」

        『我知道……!我也是這樣……!他真的會救了一個人的心,正因為如此我才會在這邊……!』

 

        守護靈大人,拜託您現在安靜吧。

 


其他那篇翻譯文都有講到哩XD

這邊就不贅述了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柊月 | Powered by LOFTER